close
痾.......

開學第一周就醬累

幾乎每個老師都要上兩節半以上的課

說會提早放學

根本就是騙人的麻 =0=

早知道我第一週就不去上課了 =3=

(雖然嘴巴這麼說,可是心裡沒膽這麼做)

只能對自己說

醒醒吧~ =0=

假期已經遠離了 ˊ^ˋ




可話又說回來

下禮拜還有228連假耶!!

老實說~

這令我有點興奮喔~ =ˇ=

因為朋友說

想趁這次連假

大家一起下南部去玩

想想

我們真的很久沒有一起出遊了~

我想我會去的吧~ =ˇ=

自從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以後

整個就很響往南部旅遊~

不一定要去墾丁啦

只要去旅行我就很開心了唷~

旅行!!旅行!!我要去旅行啦~!! >W<




說了這麼多

以上都不是今天要講的重點

我要說的是心肝小兔啦~

我最心愛的小寶貝

叫牠的名子

牠會朝我這裡奔過來囉!!!

我們的小兒童有真的有再成長呢~!

如果換算成人類的年齡的話

兔兒今年跟我差不多大喔!

(在我心中他永遠都是我的孩子~)

大概是在18~20這區間內

啊!離題了

今天我把牠放出籠子透透氣

牠一直在我周圍蹦蹦跳的

我走到哪牠跟到哪

真的是把我驚呆了!!! 0.0

以前牠真的是打死都不會跟我走的

(避我如蛇蠍猛獸)

現在又乖的跟貓似的跟東跟西

(呀~超可愛的啊~)

對啊~小兔這樣做才會得人疼喔~ ^0^

可是.......

這似乎又不是很好的事

因為......

小兔是個小不點

跟24.5號的鞋子差不多大

(在我看來就是差不多啦)

牠如果一直跟在我腳邊的話

粗心的我一定會不小心踩死牠的!!!

親愛的~別站在我腳邊

不然妳痛我也痛啊.....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