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

我這學期啊~

打算要學法語喔 =ˇ=

事實上

這門語文

比英文困難許多

但又比英文規律許多

感覺就是

有點難又不會太難的感覺啦~

法國人一直以法語之優美為傲

所以

我想學最"優美"的"我愛你"

(這就是我想學法語的目的)

不曉得法語的我愛你是怎麼說的

應該會很浪漫的感覺吧 ^c^

真希望老師快點教的說

現在只學到一點點的基礎問候語

像是"日安""再見"之類的

可是我現在有點猶豫

不曉得要不要退法語

我是還滿想學的啦

(因為我需要學分~ =ˇ=+)

但是法語似乎不是很好過關的一門課

再加上法語老師一直勸大家退掉這門課

(這讓我想起某位亡故的老師)

不是他不想教

是因為人太多

他覺得這樣教學品質會不好

他理想的人數是20人

唉.....

真是難抉擇

再上一個禮拜看看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