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去看神經內科了
最近腦袋不太好
常常忘了很多事
但.....
我不是故意忘記的
我是真的遺忘了!!
昨天啊
我在學校買中餐
結果回到教室才發現....
我沒付錢 = =
整個尷尬.....
可是我又懶的走回去
(好心又熱情的老板娘啊~原諒我吧! >0<)
下次在多付給他吧
作為補償
(如果他硬要找我錢那就另當別論了)
還有今天啊
我去圖書館看書
覺得那本書還不錯
打算要借來看
然後電話突然響了
糟的是
圖書館裡面不能講電話
(應該是不方便才對!!那裡太安靜了...講電話不安全)
然後我就直接帶著那本書
走出了圖書館
(我只想趕快把電話說完~沒有多想什麼)
講完電話
才驚覺
我把還沒辦借閱的書帶出圖書館了!!!
糟糟糟糟糟 =口="
(警察先生我不是故意的!!!)
可....
怪的是
他的感應器居然沒有響耶!!!
是壞掉了嗎??
這告訴我們什麼呢???
(圖書館的書是可以隨便帶出來的 ˇ0ˇ)
後來我鼓起勇氣帶著那本書
再次走進了圖書館
這次感應器還是沒響耶!!!
這又證明了什麼呢??
(圖書館的書是可以隨便帶出來的 =ˇ=+)
但是我還是很有良心的去辦了借閱
之後就看電影看到了3.30
我們上課遲到了!!! =0="


一切的一切
都是只是忘了
不是故意的....
我沒有心機
只是看起來有心機
這種事
通常本人說的都不算數
可是
有人會去注意你的內在嗎?
很少吧


一切的一切
我的付出
都被忘了
果然
還是不要太相信善有善報才好
(但惡有惡報倒是真的 = =")
因為我太堅持那個回報了
所以我過的很不開心
我該學習淡然漠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