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去學校開會
最近開始要準備迎新的事
因為我也有參加的關係
所以我必須去參加會議討論迎新的事
老實說.....
真的是很無聊的會議
從早上10點開到下午4點
整個很累... = =
而且我幾乎在那邊發呆
真不明白我此趟行程是為了什麼而去的 = =
突然!!
天外飛來一筆不屬於我的任務 = =
他們說
要讓我和美端做迎新宣傳單封面
整個讓我們很無言
至於為什麼這差事會淪落到我們頭上呢?
恩...這是個好問題
因為啊
美宣的人都在推啊
美宣也都沒人去參加迎新會議
這令其他幹部很生氣的說 =3=
所以呢
他們打算將美宣組長換掉
所以這差事就暫時淪落到我們頭上了
老實說
我很少做過海報呢!!
這個任務真的讓我很頭痛
做的好就算了
做不好就要等著挨罵 = =
更慘的是還要重做...
他們希望用電腦做耶...
啊~~~~~ />0<\
好煩腦啊!!!!!
可惡的美宣 =皿=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