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整個很興奮~
剛從我妹口中得到一個好消息~
我家有寵物了耶!!!
而且是隻小兔子喔~
是剛出生不久的小兔子
是拔從山上撿回來的
我想....
他跟他媽媽走散了吧
我好想趕快回家看看小兔子~
可是.....
牠好像都不吃不喝
不知道為什麼的說
可能還不適應新環境吧
也有可能想媽媽...
嗚.....
我真不希望等到我回家的時候
看到的是一具屍體....

妹說他們本來想放生的
可是.....
他真的太小了
放牠一個人生活
太危險!!
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ˊˇˋ

---*---*---*---*---*---*---*---*---*---*---

更新小兔子的最新消息!!
小兔子終於肯喝牛奶了!!
真是太好了~
終於肯吃東西~ ^^
我想~
等我回去以後
因該不會看到屍體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