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新增小福的事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牠呢?

 

小福還是跟以前一樣

 

過著三千寵愛於一身的公主生活

 

家裡的每個人都超疼愛牠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寵壞了

 

牠的脾氣越來越驕縱了   =︿=

 

所以木子麻麻最近常會唸小福妹妹

 

就像真的在教小孩子一樣

 

噗噗~ 麻麻真可愛~

 

麻麻有時候怪我太寵小福了

 

(我捨不得罵牠,除非牠真的很過份

 

她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你這叫溺愛

 

小孩子現在不教以後很難教

 

唉唷~

 

這我知道啦

 

 我以後不會太寵我的小孩啦

 

但小福本來就是要人寵的寵物麻!

 

這是不一樣的麻~~

 

 

 

 

 

我很久沒新增福仔的照片了

 

原因很多

 

最大的成分是因為我"懶"

 

還有我忙以及天候不佳

 

另外就是福仔這幾個月在大換毛

 

(之前都是局部換毛)

 

拍出來的照片也會不太好看

 

(會有損牠可愛形象的!)

 

但我還是拍了牠毛色斑雜的照片了

 

哈!無聊的主人

 

 

換毛中的小福 

 

 

福仔的脫毛速度真的很慢

 

我每天幫牠整理

 

但還是小花貓一隻

 

這次也拍到了一些好看的照片唷

 

這張很有fu唷~ 

 

這張感覺很不錯(請忽略背景 = =")

 

噗噗~小蠢臉被我拍到了 

 

可愛的小呆臉~~~

 

學網路正咩的吼~ 

福仔越來越會擺姿勢了

 

福仔越來越會ti臉部角度了

 

這是跟誰學的??

 

(tree tree 的主人嗎??)

 

 

 

對了

 

有人可以跟我說哪裡有免費的修圖網嗎??

 

雖然這相機拍的不差

 

但還是有不足的地方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可以提供我一些

 

 

 

喔!

 

還有!還有啊!

 

今天我在PIXNET的寵物首頁

 

有看見我家福仔的蹤跡耶!

 

WOW ~

 

超開心的啦 ~

 

希望福寶貝能在次站上首頁!

 

攻陷寵物網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