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斷的接收到負面的消息

 

失敗沒關係請不要灰心

 

重新整理再出發就好了

 

 

 

隨著心態慢慢的改變

 

有些事我漸漸想通了

 

有些事是急不得的!

 

心情也不在那麼沉重了

 

感謝 Mr. Don  跟我說了很多有趣的事

 

 

 

 

再來說說我家福仔的事

 

我最近都喜歡叫她小笨笨耶~

 

他還是一樣好奇心旺盛吶~

 

 

 

 

 

我用手機拍自己

 

結果在一旁的福仔超好奇

 

硬是要過來湊一咖

 

雖然照片裡的我很醜

 

但福仔的表情很可愛

 

所以就放上來了

 

今天也拍了很多張很可愛的照片唷~~

 

福仔果然是療癒系寵物呀~

 

 

 

 

 

 

 

 

哈~ 這張最好笑

 

他對鏡頭很好奇~~

 

 

 

 

 

只有母兔子才有這麼豐厚的胸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