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啦~!

 

真是喜憂半參吶~

 

我保持我的記錄了唷~

 

從幼稚園到大學的畢典

 

我一次都沒哭過喔~

 

真的一滴眼淚都沒掉過 ^0^

 

拔拔麻麻和老小也有來~

 

開心耶~

 

對了

 

他們還送我花束唷!

 

超驚訝的!

 

以我對麻麻的了解

 

我認為他不可能送我那種東西的

 

沒想到她居然送我了耶~

 

真是受寵若驚呀~ 意外的禮物~

 

我一整天都笑的闔不攏嘴呢!

 

 

 

 

中午我在停車場遇到了討厭的人

 

馬上低頭心裡想說

 

天啊!都到最後一天了,怎麼還這麼哀遇到他!

 

謝師宴回程也遇到,現在又遇到!是怎樣啊!?

 

真是剪不斷的孽緣   =皿=囧

 

經過對方的時候

 

他突然跟我說再見

 

讓我受了不小的驚嚇

 

你是不知道我討厭你嗎??

 

不過.....

 

人家都先低頭了

 

我也不好意思在堅持什麼

 

只好對他胡亂的揮揮手

 

不過臉還是看地上的

 

或許我該釋盡前嫌了.....

 

 

 

 

 

 

之後就回宿舍搬東西

 

在收拾空盪的房間裡講話會有回音耶

 

怎麼之前都不知道呢??

 

因為東西太多了吧??  (笑)

 

手握著門把轉身環視這空空蕩蕩的房間

 

不知不覺就在這裡生活了三年啊....

 

有好多回憶

 

呵~這個夏悶冬冷的房間

 

還有無憂無慮的學生時代

 

真的結束了.....

 

突然有一點感傷

 

微微的嘆了一口氣

 

退一步

 

關上那扇門

 

在留戀也沒用

 

人生還是要不停的往前走啊!

 

 

 

 

 

 

前晚本想跟 阿J 好好的道別

 

同班7年不容易啊

 

可是他忙著收拾,我也在收拾

 

到最後我們好像都沒說到什麼話 (笑)

 

( 因為收拾東西累斃了 )

 

好奇怪

 

明明該有很多話的

 

到最後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忘了跟大家說"恭喜你畢業了".....

 

 

 

 

 

 

 

對了

 

阿J昨天跟我一起回桃園呢!

 

還記得四年前剛開學的時候

 

阿J 跟 J麻麻好像也是座我們家的車一起下去的

 

恩~

 

這就叫做有始有終吧!~

 

 

 

 

 

 

 

喔.....

 

回到家就有一股疲憊感

 

因為突然放鬆了吧

 

看著那堆行李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收拾才好

 

家裡什麼都不缺

 

這些又不能丟

 

唉.....

 

煩惱.....

 

我還發現我晒傷了

 

整個無言......

 

 

 

 

 

 

躺在床上閉著眼

 

聽著外面的雨聲

 

沉靜煩躁的心情

 

想了很多事

 

很多遺憾的事

 

這都是自己造成的....

 

 

If....

 

有個人喜歡你很久很久

 

計算單位不是日不是月而是年

 

這期間或許他有變心過

 

但心底最深處還是為你留一個位子

 

如果能被人這樣對待

 

是件很幸福的事是吧??

 

除非那人的心是鐵打的

 

不然都會被感動的吧!

 

可惜.....

 

就是有人這麼鐵石心腸

 

因為心太硬了

 

所以很多事情太堅持

 

很多事情想不透、固執

 

很多事情太自我、太自以為

 

結果這個人也沒什麼好下場

 

真是悲慘的故事....

 

長時間都沖淡不掉的情感

 

是什麼樣的原因可以讓人持這麼久呢??

 

 

 

 

 

 

ma~

 

再想也沒有用

 

錯過了就再也挽不回來了

 

後悔也無用

 

 

 

 

 

 

 

 

 

最後

 

恭喜大家畢業了~

 

卒業おめでとう!!!

 

四年裡的風風雨雨、酸甜苦辣

 

都將是人生裡最美好的回憶  ^^

 

 

 

祝    一帆風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