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真的會被李小福氣死!

 

這隻小兔子真的是叛逆耶!!

 

一而再再而三的跟我作對   =皿=

 

前不久我插了朵百合花在牠籠子裡裝飾

 

牠很好奇的跑過來聞聞咬咬

 

我把牠推開叫牠不准咬

 

( 怕百合有毒 )

 

結果牠就衝上來用力扯花朵和狂咬

 

這種舉動惹怒我了!

 

那天小屁屁被我打了  = =冏

 

然後今天!

 

牠又做了讓人生氣的舉動

 

前兩天我麻麻餵小福一大把的飼料

 

牠把喜歡的吃完

 

剩下不喜歡吃的

 

因為剩下的真的很多

 

所以從前天晚上到昨天晚上為止

 

我都沒有再餵牠

 

結果

 

這小傢伙不知是心存不滿還是怎樣

 

今天早上要餵牠的時候

 

發現了不得了的大事!

 

看!

 

 

DSC01442.JPG 

 

 

大家發現了什麼嗎??

 

這碗裡面裝滿了飼料跟兔屎呢!

 

 

 

 

 

哎呀!

 

真是快被牠氣死了   >0<

 

這個小笨笨

 

這麼浪費食物

 

牠都不知道牠吃的飼料是多麼的昂貴

 

牠還這樣給我浪費

 

牠一點都不像客家兔  = =

 

我真是拿牠一點辦法都沒有了  ˇ ˇ

 

 

 

 

 

 

 

雖然福仔很叛逆

 

但我還是覺得牠超超超級無敵可愛的!

 

這就是所謂的兔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