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生涯已接近尾聲了

 

該是好好想以後的時候了

 

我想去從事有關動物的工作耶

 

可是.....

 

我沒具備那些學歷與資格

 

好後悔

 

原來我一開始就走錯路了

 

要重新回頭學習??

 

我想我已沒那體力了

 

找工作這種事啊

 

是不能靠別人的

 

是該鍛鍊自己增強自己的時候了

 

 

 

 

 

我的學生生涯接近尾聲了

 

最近看到班上好多同學一起出遊

 

我也想好好珍惜這學生生涯最後的時光

 

也想要有美好的回憶

 

可是.......

 

該做點什麼好呢??

 

 

 

 

 

與人為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