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日開始

 

我修的課漸漸的變少了

 

面對突然多出的時間

 

還真有點不知所措啊

 

這就是準畢業生吧!

 

 

 

ma~

 

來說今日的重點吧

 

今天 Miss M 可是花了大筆大筆的金錢呢!

 

(對學生來說那的確是筆不小的數目吧!?)

 

首先要去繳納快到期的電費和瓦斯費

 

因為要先幫室友付錢

 

所以去領了錢

 

到了下午 M&J 去學校領畢業紀念冊跟團體照

 

( 因為J是畢編啊 )

 

雖然我們班只有4個人買學校的畢冊

 

不要小看這四本畢冊的重量喔!

 

那四本可是讓我拿到手軟兼發抖吶!

 

整個超重的!

 

還好我們班只有四個人買

 

不然M跟J就沒辦法了

 

領完畢冊之後我們去領了團體照

 

天啊!

 

團體照也是不可忽視的狠腳色  =.=

 

整整一大箱吶!

 

雖然很大一箱

 

但 J 說她覺得那四本畢冊比較重一點

 

我是覺得都很重 = =

 

就這樣 M&J 一人拿一樣

 

很辛苦的走到了2棟的教室

 

我流了好多的汗

 

因為我在網拍買的物品今日到貨

 

所以就先去領我的包裹

 

一進去行政大樓就遇到算是本班的核心人物的人物

 

就是班代跟地下班代咩

 

他們在弄學士服的事

 

我就跟他們說可以去2棟2樓領團體照

 

因為今日是租借學士服的最後一日

 

大家就幫忙一起打電話問班上同學要不要租衣服然後順便來拿團體照

 

因為是最後一日

 

所以要租的就要馬上付錢

 

M & J 還有我們的親友團都想要租學士服

 

( 不穿學士服那參加畢業典禮就沒意義了麻! )

 

but miss J 那傢伙居然忘了帶錢包出門了   =皿=冏

 

其他好友們今日都沒辦法來學校

 

所以.....

 

M要幫大家付錢了

 

恩......

 

又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啊.....

 

還好我有先領錢

 

 

 

最後我們總算把事情都處理好了

 

一大箱的團體照和畢冊都發完了

 

班代的學士服好像也弄得差不多了

 

本來 J 還擔心要好幾天才發的完的

 

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說

 

老天很眷顧我們

 

很巧妙的流程安排

 

買網拍→ 領錢繳電費 → 領畢冊團照→ 行政領網拍包裹→ 巧遇核心人物→ 事情解決

 

非常的感謝您  >W<Q

 

我們是幸運的~

 

不然那一大箱的照片

 

要怎麼搬回宿舍都是一個大問題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