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是福仔換毛的時節

 

而且是全身再換唷!

 

隨便一摸滿手都是毛....

 

之前他都只是一部份一部分的換

 

(應該是因為他還是幼兔的關係吧)

 

不像現在是全身性的換毛

 

從頭到屁股都會掉毛

 

(現在他是10個月左右的成兔了)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看飼育書上都是用按摩梳來梳兔毛

 

可是我看那按摩梳間格這麼大

 

好像梳不起什麼毛的樣子 = =

 

所以啦

 

我就用了最原始也最省錢的方法

 

用手拔囉~

 

可是福仔的毛換的好慢  =︿=

 

每次都要換超過一個月 =3=

 

每天都會蹲在籠子前拔1.2個小時的毛

 

不過也因為這樣

 

小福仔變的很黏我吶~

 

也很會跟我撒嬌唷~

 

真是個可愛又甜蜜蜜的小ㄚ頭吶~~

 

 

 

 

這陣子家裡的空氣都飄著一絲一絲的兔子毛

 

還好家裡的人都沒有過敏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