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的護理課

 

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戶外教學

 

重點是免費的

 

整個開心吶~

 

但是地點我覺得選的不是很OK

 

老師要帶我們去參訪長庚養生文化村

 

( 在桃園.... 而我...住桃園  = = )

 

長庚養生村 

 

大概只有在金字塔頂端的老人才住的起吧

 

要住的話

 

要先繳20幾萬的保證金

 

然後每個月還要繳35000~45000的房租

 

水電費當然是另計囉~

 

膳食費也是另計囉~

 

整個很貴

 

不過裡面的設施很完善

 

可以說是老人的天堂

 

參觀完養生村

 

我們朝大溪老街前進

 

吃飯囉~~~

 

但這個景點老師給的時間不是很OK

 

只有一個小時多的時間

 

根本不夠我們買豆干跟吃飯麻

 

幸好

 

我們有事先做功課

 

把老街有名的小吃先找了出來

 

節省一些找食物的時間

 

CIMG3285.JPG

 

CIMG3286.JPG

 

百年油飯

 

吃起來的感覺很普通呀

 

我不知道他特別在哪 

 

他只是有名.....

 

接下來趕快去買豆干

 

來到大溪不買豆干實在可惜

 

先去幾家比價

 

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最後挑黃大目的

 

隨便抓了幾包順眼的迅速的結了帳

 

(時間緊迫呀!!)

 

因為等下還要去尋找遊覽車的停放位置

 

那個司機對大溪不是很熟

 

只對大家說了個大概的停車位置

 

他叫我們問當地人比較快 = ="

 

桃園下了雨

 

真討厭!!

 

這是趕路人的障礙吶

 

還好我們不是最後一個上車的

 

有人讓大家等他們20多分鐘

 

真是.....@$%&

 

最後我們去了金勇的番茄園

 

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這趟旅程沒有讓我覺得歡樂

 

但也沒有讓我覺得不開心

 

對了

 

以後在車上唱卡拉OK呀

 

選歌時最好要注意一下歌的意境

 

有人唱了一首很悲情很悲情的歌以後

 

車上的氣氛就再也嗨不起來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