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瑜(我表妹)

 

特地帶了他們家的小寶貝來探望福仔囉~

 

跟大家介紹一下

 

小寶貝是一隻小不溜丟的狗北鼻唷~

 

品種是西施狗

 

 

 

 

 

他還不太會走路的感覺~

 

圓滾滾超可愛的!!!

 

因為小寶貝很小隻也很可愛

 

所以我超希望小寶貝能跟小福福一起拍張照

 

因為小福福也很可愛呀~~~

 

兩隻小東西加在一起一定可愛無敵!!!!

 

今天我總算如願以償拉~~~~

 

BUT........

 

事情似乎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 = ="

 

我低估了兔子的領域性.....

 

我們把天真可愛的小寶貝放進福仔的籠子裡

 

想讓他們兩個一起玩

 

沒想到福仔似乎很排斥小寶貝

 

福仔把小寶貝當成入侵他地盤的敵人了

 

只要小寶貝接近福仔一步

 

福仔就用力跺腳警告小寶貝不可以靠近牠

 

福仔真的跺的很用力,大家都被他嚇到了

 

小寶貝也被嚇了一小下

 

可天真的小寶貝無視於福仔的警告

 

小寶貝還吃了小福福的飼料.....

 

小寶貝本來還想繼續接近福仔的

 

可是我怕福仔會兇性大發攻擊小寶貝

 

所以叫妹他們趕緊把小寶貝抱出籠子

 

 

 

 

然後我們餵小寶貝吃福仔最愛的牛奶捲心餅~

 

沒想到小寶貝超愛吃的~!真是意外~

 

 

相片小畫家上傳 

 

原來溫馴的福仔也會生氣呀~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