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歡樂的聖誕節就醬過了

 

今年的聖誕

 

我跟室友們一起煮火鍋吃

 

吃的超飽的!!

 

我們還喝了高貴的紅酒呢~!

 

那酒真好喝~~ *=ˇ=*

 

酸酸甜甜的~

 

可是他後勁很強耶....

 

害我的臉紅到像猴子屁股一樣

 

如果我再多喝一杯真的會醉捏!!

 

喔~

 

我打這篇的目的是要說

 

今年我得到了哪些禮物

 

 

CIMG3165.JPG

我抽到了小麗的KIKI相框

還有唐給我的兔子周計劃

這個也很可愛吶~

CIMG3166.JPG

裡面還有附貼紙

可以幫她換造型喔~

CIMG3167.JPG 

我今年得到的就是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