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

 

M團長等這天等很久了~

 

呀哈哈!!

 

終於可以把隱祕好久的禮物公諸於世了!!

 

來看看M團長今年準備了什麼東西給大家吧~

 

將將!!

 

 

 

 

 

 

就是這個咬咬樂系列的玩具

 

咬咬樂有鱷魚先生和鯊魚先生還有史迪奇等很多種

 

(我送朋友鯊魚先生的)

 

本來是想買史迪奇的

 

BUT......

 

它有點小貴,超出了我的預算

 

我覺得這樣很不OK, SO.....

 

其實鱷魚和鯊魚先生也不錯玩呀~

 

今天鯊魚先生就成功的炒熱了我們禮物趴的氣氛

 

它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大家都被牠的尖銳牙齒嚇到囉~

 

其實被咬到不會痛啦

 

至少....不會非常痛.....

 

我買了一個鱷魚先生給小福和妹玩

 

可是......

 

 

 

 

福仔好像不怎麼感興趣的樣子 = =

 

而且一點都不懼怕它!!!

 

可惡!!!

 

我本來還想用鱷魚嚇牠的說   =3=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