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在跟福仔玩媽媽抱小孩的遊戲

 

我當哄小孩睡覺的媽媽

 

福仔當睡覺的小寶寶

 

可這小傢伙似乎有點不想玩這遊戲

 

硬是要掙脫我的懷抱

 

我只好把牠放在電腦桌上跑

 

而我就去玩我的電腦

 

牠很開心的東咬咬西嗅嗅

 

然後我發現他對我的MP4好像很有興趣

 

因為牠在我的MP4旁待了一段時間不知在做什麼

 

而且牠似乎玩的很開心

 

我就沒有阻止他,任他去玩

 

之後我又強硬的把牠抱在懷裡

 

這次牠比較乖了

 

肯給我抱抱了~~

 

就醬~我們度過了幸福快樂的一天~

 

 

 

但.......

 

事情還未結束.....

 

遲鈍的M團長

 

直到今天

 

才發現了事情的嚴重性!!

 

我終於知道昨天福仔在對我的MP4做什麼事了!!

 

牠在啃我的MP4啊!!!! 

 

裡面的東西是沒壞

 

但是外面的果凍套被牠啃落了一角

 

這個李小福

 

什麼東西不啃

 

偏偏就是要啃我的MP4

 

等著吧李小福!!

 

我回去一定要打你的小屁屁!!!!

 

 

 

 

 

 

 

 

 

福寶貝得意的樣子  = ="

 

相片小畫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