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M團長都在忙選課的事宜

 

每次到了選課的時候

 

我就特別頭痛

 

因為我們學校的通識課真的是少的可憐

 

課是開的很多

 

但...性質都是大同小異

 

所以我才說選擇很少咩

 

慘的是我必須修滿22學分的自由選修才能畢業

 

現在還差4~6學分吧...

 

但每學期修最低學分必須大於等於9

 

可我又不願意全部選通識

 

(如果全部選通識課的話我就必須修5門課才行)

 

因為我這學期就嚐到了全部都選通識課的苦果

 

報告一堆、作業一堆,又難做的要命

 

所以我這學期的選課指標是......

 

不用作報告的課優先

 

喔~對了!!

 

我這學期還可能會修一門主係選修

 

這樣我可以少修幾門通識課

 

 

 

 

 

 

 

看我拉拉雜雜的唸了一堆

 

不難看出我有多苦惱

 

恩.....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登錄校務系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