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人的期中考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緊繃的心

得以稍稍的鬆口氣

這學期我只有一科必修、一科重修

( 其他都是不重要的選修啦~   )

目前環境規劃的成績已經公佈了唷~

我的分數還可以啦~

至少看的出來我有用功讀書

話說

老師真的考的很細耶! =皿=

要及格真的很難.....

至於空污麻

我想應該會及格吧...

至少老師考的沒想像中的難

不管如何

期末考才是真正定勝負的時候

不能因為期中小小的成就

就因此而滿足

這次的期末考

可是決定我能不能畢業的關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