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

是我們班的拍照日

今天是個人照

明天是團體照

兩天都要穿學士服

我整個很開心耶~

因為人生就只有這麼一次麻~

穿起那衣服

整個人就變得很專業

感覺好像我快畢業了一樣

真的真的希望能順利畢業啊~ >w<

我不想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nuu

也不想一個人落寞的畢業

為什麼大學最後一年的必修

要給我們班這麼難纏的一個老師呢?! =︿=

不悅.... =︿=




說真的

今天穿上這學士服

有許多感觸

悲、歡、喜、憂各種情緒都有,喜悅的成份居多~!

悲的是

我就要跟一起生活四年的好朋友們各奔東西了!

歡的是

我可以順利畢業了!(這是假設情況下)

憂的是

我的未來茫茫然,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










附記:

我發現我麻麻很愛那隻小兔子

她一邊摸大眼妹就一邊說她毛茸茸的

現在我才知曉

原來麻麻也喜歡這種毛茸茸的東西啊~

她並不是一直都是這麼嚴肅的人麻~

說真的

大眼妹的毛真的很好摸

那蓬鬆又柔軟的觸感真是令人愛不釋手啊~ *=ˇ=*

大眼妹~

min大人會很愛很愛你唷~ ❤

所以你要一直健健康康的活下去唷~





啊對了!

最近麻麻一直覺得大眼妹這名字取的不太好

她那年紀的人唸起來會有點繞口

所以她希望兔子能換個名字

那我該拿牠怎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