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

免免大人很嗨心~~ ♤

我又得到一隻小小兔了呢 ^W^

(非常非常感謝唐~)

是非常可愛嬌小的侏儒兔唷

她的正名叫 『李小兔Ⅱ‧大眼妹』

以後都簡稱『大眼妹』~

目前才兩個月大而已唷

但是.....她.....有些缺點....

她是個有點愛便便的小女生....

而且糞便量超多的!!!

很難想像

才巴掌大的小兔子

怎麼會製造出這麼多"屎" = =

然後她也是個很頑皮的小女生

很喜歡把窩弄亂弄髒

啊~~ />0<\

她以後要怎麼當個優雅的 princess 啊? ?

但.....

頑皮的另一種說法就是活潑

沒錯

大眼妹是個非常有活力的小兔子

活潑就代表他生命力旺盛!!

這是好事呀~ =ˇ=




啊~對了

大眼妹還有個怪癖

她非常喜歡把自己擠進縫縫裡

硬要把自己塞進比他小的縫縫裡 = =

然後又抓不出來...

真是非常有特色的兔子









她為什麼要叫『李小兔Ⅱ‧大眼妹』呢?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忘不了李小兔

(小兔我之前養的兔子)

(而且一定要從母姓!!! 我堅持 =皿= )

我要把小兔的影子

延續到大眼妹的身上

大眼妹一輩子都會活在小兔的陰影之下

雖說這樣對大眼妹不公平

可是要我忘記小兔

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

我給了小兔最深層的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