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

這時間很早嗎??

老實說

我不覺得耶.... =0=

沒上課的日子

我都是早睡早起的

晚上10點睡覺

早上7:30 ~ 8:30 之間起床

(皮膚變得好好~)




事情是這樣的

今早我特早起床的!

7點整左右

因為一大早我的鄰居就吵的不的了

一個在玩賽車,一個在劈柴 =皿=

吵的我沒辦法繼續賴在床上

換個房間睡還是一樣吵

啊~~~~~

我受不了了

起來傳簡訊好了

因為團購的包包要到了我得要通知大家才行

花了15分鐘左右

打了一封文情並茂的簡訊

8:05 把簡訊 send 出去

分別發送給有周珠&小麗&洪偉

到了下午

開心的去暑修

然後問大家有沒有收到我的簡訊

結果.......

我收到了一堆抱怨 =0=

她們說......

洪:"誰一大早打電話來啊"

珠:"我很痛苦掙扎的爬起來看"

麗:"xx(人名),現在是暑假耶!"

真是不好意思啊.... = ="

打攪大家的清夢

我以為大家都沒開機.....

所以才.....

原諒我吧!! >0<

你知道的麻~

早起的鳥兒總是特別的吵的唷~ ☺

喜喜.... ∩皿∩"




我還是忍不住想問

8點.....真的很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