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七月真的會讓人忙翻天!!

拜拜、慶典一大堆

要準備祭祀的東西也很多

昨天外婆家要殺豬公大拜拜

全家不論大小

大家都要去幫忙

而且大家都是忙翻天~!!

麻麻、阿姨、舅媽負責家裡廚房的工作

拔拔、姨丈、舅舅負責殺豬、拜拜、掌豬羊

至於像我這種輩份的"小孩"~

就負責跑腿、打雜和看熱鬧~!!

外公外婆就負責指揮~

這次還用攝影機錄了影

那畫面實在是......

兒童不宜啊....... 

(但附近還是很多兒童跑去看 = =)

(我自己都不太敢看了 = =" )

像這種中元普渡慶典啊~

到了晚上才是真正的高潮喔!!

就像我妹說的

越夜越美麗啊~~~~

到了下午3點左右

大家就會把裝飾好的豬羊送到指定的地點擺設

當然啦~

像這種節日少不了電子花車的啦~!

吼吼!!

說這這個

那些跳舞唱歌的小姐

實在有夠誇張的~!!

我之前不是說過越夜越美麗嗎??

就是指這個啦!!!

先是單純的唱歌跳舞

後來是一陳不變的鋼管秀

( 她會的動作好像不多,一直都在跳一樣的  )

然後喔!!然後喔!!

她們就..........

就!!!!!!!!!!!!!!!!!!!!!!!!!

脫光了!!!!!! 

(裡面空空的捏!!只穿了一件小外套)

呀~~~~~~~~  

真真實實的18禁畫面啊~~

不論男女大家都看到眼睛發直了!!!!

人潮也很多

這讓我回想起前幾年

外婆家也是殺豬公大拜拜

我也看了一場鋼管秀!!

那個女生也是這樣上空

但是她身材不太好.....

大家都說她是在"甩豬肉"

( 那時候我還未成年呢~ )

看完鋼管秀以後

我就在街上亂晃

還完了小遊戲

喔喔喔~~~

我看到有人在賣兔子耶!!!!

衝去攤子前面看

哇~~~~~~

一堆小可愛在那邊奮力的吃飼料~~~

爬啊爬的~

咬啊咬的~

看的我心癢癢的~!!  

好想帶一隻回家喔~

雖然我被李小兔背叛了

但是我還是很愛兔子~

快要11點的時候

就把放在街上的豬載回家

分送給左右鄰居和親朋好友

一直弄到今天凌晨 0點15分才回到桃園的家

啊~啊~

真是把我累壞了

喔不!!

是把大家都累壞了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

流了一堆汗

還要這樣忙東忙西的

不過呢~

忙的好好玩喔~

我好希望楊梅也有這種祭典喔~









( 這不是外公的豬,只是我覺得這隻第七等的豬刻花刻的很好看,所以拍下來 )







這就是越夜越美麗的鋼管秀~~~~~












後記:

這次我還看到一些有趣的畫面

有人走路不看路跌進大水溝

還好水淺人也沒事

還看有人在打架喔~!

真是精彩的回憶啊~

收起來~好好記在我的腦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