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有個約

是跟6年不見的國中同學見面唷~

我們一起去吃飯

我很緊張很興奮~

因為好久不見了麻~!!

只有我&詩惠&小扁

(大家沒有全到)

大家都變好多了!!!

真的!!!

都變的好正~! >W<

我們聊了很多很久

本來還怕因為太久沒見面會沒有話題

沒想到我們聊了整整2~3個小時都沒停

得到了很多勁爆的消息

首先~

我們三個目前都單身

在來~

馮有男朋友了

然後~

阿玲結婚了!!

(聽說是去年底就結婚的樣子)

而且最近她就要生了!!

整個勁爆!

我們約好了9月初要去看他的小baby~

不曉得她還記不記得我 = ="

總之~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啊~

原來我周圍也發生這麼事啊

只是我都不知道而已~

今天我吸收到太多勁爆的消息

有點無法消化 @~@





結婚啊~

我希望自己能在27歲以前嫁出去~




我發現我這個暑假行程還滿多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