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旅行回來啦!!

為期三天的旅行

真是把我累壞了!!

來說說我這幾天的趣事吧~

第一天

凌晨3點40幾分被挖起床

我們要準備搭凌晨4點55分的火車去松山

早晨的空氣真是清新到不可思議

到了松山火車站在到松山機場

這是我第一次搭飛機

整個很緊張!!!

也整個很興奮!!!

到了松山機場

到處都是滿滿的人潮

有好多媒體記者

這天是7/4

是大陸首發團來台的日子

他們是來採訪大陸客的吧

我沒有遇見大陸客

復興航空 7.30 飛往馬公

我要搭的是這般飛機唷~~

空姐都還滿正的~!

坐上飛機整個讓我很興奮

飛機飛的很順

可惜我不是靠窗的位子 = =

說實在的

高空的風景....

其實也沒什麼 = =

都是天空的藍

坐了大概3.40分鐘

我看到澎湖的陸地了!~!

哇~喔~

整個很興奮捏!!!

我到澎湖了唷~~~

出了馬公機場

我們先去了澎湖的吉貝島

早上玩水上活動

好好玩的說~

有香蕉船啊~水上摩托車啊~浮淺之類的八合一活動

我沒有去浮淺

因為....

我不敢 = =

下午就騎租來的機車

逛吉貝島

吉貝島超級無敵小的!!!!

我在吉貝島繞了4~5圈 = =

時速30環島一圈

大概只要30分鐘

這樣你就可以想像那島到底有多小

住宿品質也不怎麼樣 = =

島小就算了

東西還貴的要命 = =

大綱就是這樣細節懶的說

第二天我們回到澎湖本島玩

澎湖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天啊!!!!

真的是超乎我想像的大

(絕對沒有桃園縣大!)

景點都很固定

幾乎都在同一條路上

所以也不是那麼的難找

但是這天的行程有些不太理想

因為有些小小的紛爭

在這就不提了

我有去看跨海大橋唷~

真的很壯觀呢!!!

而且好長好寬唷!!

我還去吃了好吃的仙人掌冰淇淋~

還有軟軟QQ的黑糖糕也好好食

還看了老榕樹

然後晚上去馬公街道閒晃

澎湖的街上還滿熱鬧的

麥當勞呀~屈臣氏呀~等好多

反正台灣鬧區該有的店澎湖一樣都不會少

對了!!

這天我們住的飯店頗高級的唷!!!

是吉美渡假村最頂級的房間

(聽說一個晚上要5000多耶!!)

我們在房間拍了很多張的照片

因為真的還不錯呀

跟第一天晚上的飯店比

吉美渡假村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視野好的沒話說

日出.日落.街景.海景全都看的到~

這是不是很棒呀~

第二天大概就是這樣

細節省略不講

第三天還是在馬公玩

因為馬公能玩的景點頗多

一天似乎玩不玩

去了全台最古老的天后宮

還去看漂亮的沙灘~

(我們還是騎車唷)

下午我們就準備回台灣了

還是搭飛機唷~

但這趟有些不順

一直遇到小小的亂流

更糟糕的是

回到楊梅居然下暴雨 = =

(那是晚上七點多)

真是傻眼啊






最後

我不得不說

澎湖的太陽真的是很烈!!!

只要是離島的太陽都很烈!!

曬到皮都會痛

我跟我妹狂擦防曬

只要一停下我們就拼命的補防曬

果然50的防曬功力還不錯

我只被曬黑了一點點

我爸我媽和我弟都被曬的跟黑碳一樣了

我要開始勤做曬後保養了

澎湖的海鮮很好吃~

都很鮮甜~







啊~

我短暫的夏日戀情啊~

就這樣結束了 = =

好可惜啊!!!!!  >0<

這趟澎湖行豔遇倒是不小呀~ =ˇ=**

希望還有機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