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啦啦~~

最近心情很好唷~

因為!!

本大人要去澎湖拉~

日期是7/4~7/6

整整三天啊~

那天也是一堆大陸人來台光觀的日子

不曉得會不會碰上

聽說澎湖的太陽猛烈的很啊!!

我要做好萬全的防曬和曬後修護

(我可不想變成黑黑大人啊~ =0=)

終於可以吃到夢想中的黑糖糕了~~~

看起來軟軟QQ的樣子

一定很好食~~

還有紫紅色的仙人掌冰

應該也不錯

更重要的是

我要去嘗試澎湖有名的水上活動 >W<

喔~耶~

聽說很刺激捏!!

好久沒有受到驚嚇的刺激感了~! Q >W< Q









喔對了!!

我今天收到李小兔的消息囉!!

牠真的還活著呢!!

我的小寶貝牠有野外求生的能力耶!!

好開心~~ >W<

只是....

小兔差點把住在附近的阿伯婆嚇死 = =

因為他在人家的菜園攅來攅去的

老人家當然會被嚇到啦

只希望啊

牠趕快回來

讓我保護牠

不要讓別人抓去宰了

你知道的

大自然不是最可怕的

"人"才是最可怕的!!!!




心肝小兔ㄦ~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