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你自由了

李小兔你自由了!!

我決定放你走

讓你回歸屬於你的大自然



今天下午

不例外的

我又去找小兔玩了

忽然!!想小小惡作劇一下

我從小兔背後偷襲牠

我只是用一根手指頭點了下小兔

小兔牠就發狂似的

拼命的撞籠子

我趕快打開籠子

讓小兔逃出籠子

我知道....

小兔被我嚇到了....

好不容易找到飽受驚嚇的小兔

發現....

牠又是滿頭滿臉的傷痕

還有紅紅的血漬

崩潰了我....

難過到不行!

我害牠變成這樣子的!!

這已經不第一次了!!

小兔很容易受到驚嚇

所以牠常常撞傷自己

我不想再看到牠這樣了!!

如果我再堅持要牠留在我身邊

那只會害死牠!!

本來以為只要豢養久一點

牠就一定會被訓化

沒想到...牠還是野性難改

牠終究還是屬於大自然的

我受不了一再看到牠傷害自己的行為了!

(有一種呼吸困難的心痛!!)

我決定

讓牠重回食物鏈

扮演牠在生態上該負責的角色

不管是他殺還是自然死亡都好

總比自己結束生命來的好!

我知道你一直都沒忘記挖地洞的感覺

而且你時常在復習著

籠子不適合你

現在我知道了!

謝謝你這些日子的陪伴

我很開心!

我也好愛你(滿滿的愛都給你)

有時候我覺得很心寒

不管我對你付出多少疼愛

你都感覺不到

現在知道你為什麼感覺不到了

因為....

我是人類妳是兔子

而這是弱肉強食的現實世界

不是幸福洋溢的童話世界

老實說我很期待有一天你會對我說話

因為小兔你很夢幻

烏溜溜的眼睛裡所綻放的是滿滿的純真

沒有我們人類的奸詐與邪惡

所以我非常喜歡你!!!



我已經把我的想法跟家人說了

麻麻很贊同

因為她也不忍心看到小兔這樣

但是大家都還是很捨不得牠

等你傷好了一點

再找個時間把你放了

小兔你如果走了

我會很空虛

我還是很想養兔子

但不會再是野兔了!!

小傢伙....

小寶貝....

我真的很捨不得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