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又升一級了呢

是大四了唷 =0=

可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應該說.....

是很徬徨焦躁吧

今天看了選課手冊

(下禮拜一要開始選課了)

只有一個必修課耶

(而且排在禮拜五6~8節,什麼爛時間啊!! =皿=乂 )

其他開的課都是我不喜歡的主系選修...

這次通識課的樣式也是少的可憐

看著空蕩蕩的課表

有點不知所措...

未來也是空蕩蕩的

以後我要做什麼呢?

我能順利畢業嗎?

不管能不能

我要努力讓自己可以畢業

我想跟大家一起準時畢業!! >0< 

留在原地、裹足不前

只會讓我更加徬徨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