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隻鳥

一直在啄我們家的水塔

我以為她出了什麼事

(像是同伴掉進去之類的)

趕快叫我爸來救他

結果拔跟我說

她沒事

他只是在跟自己打架

因為水塔反映出那隻鳥的樣子

就像我們在照鏡子一樣

結果那隻鳥就以為有別的鳥要找他打架

整個可愛又很好笑

動物真是奇妙啊~





對了

來說說我家的小傢伙吧~

這隻小兔子啊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超沒元氣的!!!

我很擔心的說

後來他就好多了

我想....

那時候他因該是剛睡醒吧

喔!喔!對了!

這小傢伙

超小氣的!!! =皿=

都不讓我碰牠的小手手

虧我今天還幫她趕蚊子的說 =3=

小氣的李小兔!!

哼!

( 我還是好愛你的唷~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