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紀錄小兔的成長狀況了

最近小兔啊~

又學會了一些事呢!!

知道嗎!?

兔兒牠學會了吃飯了唷

牠小小的腦袋

終於發展完全了

(牠來我們家也快一年了吧)

也就是說

牠已經有三歲小孩兒的智商囉

所以小兔現在聽的懂牠的名子了

不過牠還是有不乖的時候拉

小兔吃飯飯的時候

超級無敵可愛的!!

小小的嘴巴

奮力的咬著我幫牠吹冷的白米飯

那模樣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把飯吹冷的我在一旁看著牠認真的吃飯

突然心理有股莫名的欣慰與驕傲

我的兔兒啊~

你要努力維持你的生命和健康喔!!!

我會很疼愛妳的唷~






順便也記錄一下我小小的日記

最近我們大樓到垃圾的時間改變了

7.45

變的更晚了

到垃圾的規定也變了

他規定我們一定要自己提著去到

不能像以前丟在中庭就好

七點半左右

大家都準備出門到垃圾了

這時候電梯最難等了!!

住比較高層樓的就比較吃虧

但是我們見到了許多沒見過的鄰居(開心)

這是個很好的交流時刻

到完垃圾

電梯又擠爆了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年輕人

我們只好認命的爬樓梯....

好久沒運動了

爬到六樓的時候

我整個喘到不行



我今天要講的重點就是

住太高不是件好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