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活蹦亂跳的正常人

感覺真的很好

這是在我兩隻腳都受傷後

才體會出來的

這兩天在家裡休息著

所以不覺得走路是很痛苦的事

(因為都在坐著麻~)

回到苗栗

苗栗的家跟火車站距離不遠

只有幾百公尺的路

第一次覺得

這一段路

好.漫.長.啊.... =口=

然後我也注意到

我的走路姿勢不好看

已經很努力走的跟平常差不多了

可是.......

還是有點一頗一頗的感覺

(仔細觀察不難看出來的)

走的速度也很慢

過馬路是我最痛苦的事

走得慢就會被車撞啊 !! =口="

一股沒由來的悲哀猛然湧上心頭

原來這就是殘疾人士的感覺啊.....

過馬路的時候沒人幫

大家都只是冷眼的在一旁看戲

不管走到哪裡

大家都會注意你

但仔細看他們的眼神

裡面都是冷冷的

現在這社會啊

沒多少人會憐憫一個不健全的人

值得慶幸的是

我只是整片腳板瘀血和粗粗一大條的擦挫傷

走的時候不是很方便就是了

(因為會摩擦到傷口,超痛的!)

(瘀血讓我的腳很僵硬啊----- 這就是頗腳的原因)

我很快就可以痊癒的啦~

最後

感謝大家的關心與支持 ^^

我很快就會康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