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0<

真的很歹命耶!!!

今年運氣有夠背的 =,。=

什麼壞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是怎樣啊 = =冏

昨天在苗栗火車站扭到了右腳

(痛死我啦!! 360度給他轉一圈)

還好沒有腫起來

這樣我就不用穿拖鞋去上學了 =ˇ=

發生這件事就算了

今早在楊梅街上

跟人擦撞

我的左腳被刮了7~8公分的傷痕

超級痛的!!!!!! T^T

(發福的中年男子真的很賤!!)

(越想越火!!!怒啊怒啊!!)

鞋子都染到我的血了!!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因為我要買東西...

後來我在書局遇到了EG耶!!

真的非常的巧耶!!!

可是我的腳好痛想趕快回家

所以沒跟她聊什麼

只是打個招呼

這下子我兩隻腳都受傷了

好悲慘的感覺.....

我的腳上有很多傷疤

這都是從小到大累積的

突然發覺

我真的很不愛惜自己的腳耶

以後.....

還能正常走路嗎?





今天是投票日

我有盡國民應盡的責任

我有投票喔~ =ˇ=

國家現在非常的需要

像我們這種年輕人出來投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