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幸運的

放了三堂課的假

(因為老師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決定利用這難得的機會

去.退.貨!!!

等了好久店才開門呢!

因為我太早去了 = ="

等到10點他才開門

進了門

我只跟他說那音響壞掉了

工程師就幫忙檢查

確定真的是壞了以後

他就自己在那邊默默的弄

完全不知道他在用什麼

整個臉超臭的!!!!

連櫃檯小姐的臉色也不好看

機車耶!! =︿=

我是有欠你們錢喔!!! =皿=囧

下次我再也不要去買你們的東西了!!!

然後他就弄張換貨單給我.... = =

我想......

可能是我沒有把意思表達好

我想要的是退錢不是換貨

正想要跟工程師說的時候

突然看到他幫邊的公告

不退全額的錢 =0=

我想.....

還是接受換貨單好了 = ="

後來補了一些錢

換了一個台灣製的

趕快回家測試

嗯嗯!!

我想它是可以用一陣子了

比之前那個好多了!!! =ˇ=

如果他在壞掉了

我也沒辦法了

希望他不要再壞了!!



最近周珠珠在努力幫房東推銷房子

珠珠要加油啊~!!!

我們要去吃大餐的喔~

這陣子你辛苦了 =ˇ=

我會滿懷感激的感謝妳喔~


剛剛看完了七仔

喔~

真的是超感人的啦!!!!

我的眼淚差點掉出來了

七仔好可愛啊~~~~~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