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這趟旅行的事吧

但是我會說的很精簡

因為懶的打太多字 = =



2/27 星期三 傍晚

出發到嘉義

當我們抵達嘉義的時候

實在有些傻眼呢!

因為嘉義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繁華

我們真的是在苗栗待太久了

看到什麼都會覺得很驚奇 = ="

然後去了文化夜市

買了一些宵夜回民宿吃

我們在嘉義民雄住一晚

那間民宿設計的很好看

整個就是很居家

我喜歡~ =ˇ=

2/28早上我們包了一台計程車

去嘉義到處看看走走

我們先去吃了民雄肉包

然後去什麼廟(我記不起來了 = =")

吃了有名的鴨肉羹

然後又去嘉義市的文化中心

拍了很多照片

本來還想去有名的民雄鬼屋參觀了

可是司機強烈不建議我們去

因為我們都是女孩子

去那裡不大好

至於名產呢

就沒買了

因為肉包不好攜帶

就醬

這是嘉義的行程

我們繼續南下



下一站是台南~

我們搭普快車喔!

我從沒搭過普快車

也很納悶什麼是普快車

現在我終於知道普快車是什麼了

就只是一台舊型火車而以 = =

但這台車擠滿了人潮

實在是很奇怪的事

到了南科站

才知道燈會在這裡

大家都是來這裡看主燈的

瞬間車上沒人了 =0=

到了台南

我們去了有名的花園夜市

那裡真的很大耶~

而且人超多的!!!

真的是人擠人

超熱鬧的!!

在那裡也花了我不少錢 = ="

我跟同伴還走散了兩次 = =

買好了宵夜點心

朝我們今天下榻的地方前進

我們住勞工育樂中心

那住宿費非常的便宜喔!!

但缺點是盥洗用具要自備

就醬

2/28結束了



2/29我們在台南參觀古蹟

五妃廟,延平郡王廟,孔廟,億載金城,安平古堡等

我們在安平老街買了很多名產

那裡有一間賣蜜餞的百年老店

很多人在那排隊呢!

超長一排的!!!

我們也排了很久才買到

還真的不錯吃呢!

隊沒有白排了 =ˇ=

還有安平獨特的凸餅

凸餅跟蛋殼一樣脆弱

裡面空空的

所以輕輕壓一下就碎掉了

那裡還賣很多古時候的糖果

整個就很古早味~

本來還想去赤崁樓看看的

但是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我們要前往下一站高雄了

到了高雄

我們先去飯店休息一下跟放行李

大家都累爆了

今天的行程大部分都是用走的

休息夠了

我們就去了夜市

我忘了是什麼夜市 = =

然後我們決定去看高雄燈會

我們到的時候

剛好放煙火呢!!

很美麗呢~

就醬

這天結束了



3/1我們要去旗津~

這趟旅行

我最期待這天了

但這天我的身體狀況不佳

因為....腸胃炎.....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呢!!!

我好期待坐旗津渡輪~~

坐渡輪真的好好玩~

旗津真的好熱好熱啊!!!!

我突然懷念起北部的冷天

這天

旗津海水浴場有辦音樂頒獎典禮

聽說蔡依林,王力宏,棒棒糖,之類的會來這裡呢!

可是我們沒去參加

因為那要五點才開始

旗津真的很熱

熱到我走不動

熱到某人火氣大

所以我們沒在旗津玩到什麼

實在有點可惜....

後來我們去吃了大碗冰

雖然腸胃炎很痛

可是我還是要吃冰

因為難得來到這地方

痛苦就留到明天在解決吧

然後我們去了夢時代

恩......

其實也沒什麼

只不過是比較大而已

之後又去了城市光廊和新崛江

然後就搭22.30的莒光回苗栗了

說真的

高雄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玩的

但是晚上的高雄

非常的美麗

我很喜歡~

3/2號的凌晨我回到了苗栗




不知道下次大家一起去旅行是什麼時候了

要是這趟旅行我沒生病就好了

我好想吃沾醬的蕃茄啊!!!!

超想吃的啦!!!

遺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