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

心情超複雜的!

有點不想去學校....

因為......

我現在看到課本

會讓我有傷心的感覺

是那種痛的不得了的傷心喔!!

因為努力得不到正面的回報

唉.....

不說了

開心的部份呢

就是可以見到好久不見的周珠珠了~

不知道她過的好不好

還可以見到其他好朋友 ^^

我現在真的很不想進學校呢!

一想到我很有可能會延畢

心就整個揪在一起啊 =0=

啊~

要開始自己洗衣服了呢!!

我會永遠記得洗衣機有多麼的方便~

還有媽媽的好

又要跟心愛的小兔分開了.....

我不要拉!! T^T

好不容易才建立起親密的關係的說...

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