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冷氣團

真夠威的!

知道我們家今天幾度嗎??

早上6.7點的時候

只有3度半啊!!

才3度而已耶!!

(中午的時候有4.5度)

前幾天還有六度的說!

我看啊~

要是我們家的地勢在高一些

就可以邀親朋好友一起來賞雪囉

真不曉得

我爸小時後是怎麼度過冬天的

拔說

我們家從沒下過雪

頂多只有結霜而已

我想因該是緯度不夠高吧

聽表妹說

新竹的尖石下雪了~

好想去看喔~ =ˇ=

拔拔也很心動

可惜他要上班

等到放假在去的話

雪已經融光光了....

其實天冷還是有好處的

受傷了都不會感覺痛

像我啊~

兩隻腳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瘀青(深紫色的喔!!)

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撞的

一點都不痛耶

但是揉散了就會痛了 = ="


啊~~~~~~~~~

我想去看雪!!

我要去看雪啦!!! >0<

雪花飄飄~

我想看!!!!! >M<



================================



再來說說心肝小兔吧

最近我發現

我的訓練很失敗 = =

雖然我不想承認

小兔根本不知道牠自己的名子 T^T

我叫牠的名子

牠都沒反應.....

(每一次都這樣....)

但牠認得兔子點心的包裝紙袋聲

要叫小兔的時候

只要把兔子點心袋揉幾下就行了

我一直都很清楚失敗的原因....

因為我的家人(包括我自己....)

在兔子不乖的時候

我們都連名帶姓的罵牠

"李小兔你不乖"

"李小兔XXXX"

"李小兔不可以這樣"

"李小兔你在不乖我就把你烤了 =皿=囧"

"李小兔..........等"

我們都是這樣教訓兔子的 = =

所以造成了

小兔分不清楚聽這名子的時候

會發生好事還是壞事

唉..........

兔子真的很可愛

可是很難訓練....

麻麻老是嫌牠不聰明 =3=

(牠只有人類3歲的智商咩 =3= )

我該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