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成績 

不開心指數爆錶

我們親愛的顏老師

他又當我了 

工數當我

現在空污又當我

原來你這麼愛我啊......  

臭老頭你到底想怎樣啊!!! 

吼!!!!!!!

我不想一天到晚都修你的課啦!!  >0<

相較之下

林老師好像比較好一些

至少他不會讓我死的不明不白的...... = =

還有啊

學校的新系統超爛的!!!

才用沒幾下

馬上又公告說出問題 = =

最好是連我的空污成績也一起出錯!! >0<

( 我這算是遷怒嗎?? )

我總覺得顏老師是雙子座的

善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