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車回苗栗的時候
對面座了一個穿短裙的女生
神遊到一半的我
突然!!
好像撇見了對面女生的底褲
天啊!!!!
我.我.我.... =口=
應該是看錯了吧....
最近眼睛老是看錯 = ="
在確認一下好了
這...好像是真的!!
我沒有看錯!! 0.0
這時候我心裡的os是...
"天啊!這女的還真是ooxx"
"穿短裙還敢把腳張開"
"會不會太點點點了啊"
"她是太天真還是太無知啊?"
"我到底要不要跟她說咧?"
"如果我跟她說的話我要怎麼跟她講比較好啊?"
"同為女性同胞的我好替她感到害羞啊 >0<"
"怎麼辦怎麼辦啊??"
"我要怎麼跟她說啊??"
"怎麼說才不會尷尬啊??"
"呼~還好車子很空.旁邊沒有什麼男生"
(旁邊的男生都在睡覺)
就這樣
在我猶豫要怎麼開口跟她說的時候
她就下車了
最終我還是沒有勇氣跟她說
大家如果遇到這種事
都是怎麼解決的啊??


最後
還是要跟所有女孩說
出外穿裙子
一定要注意啊!!
尤其是短裙
很容易曝光的!!!
如果防漏措施做的好的話
就不用擔心了



醬子....
我會不會長針眼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