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北部超冷的!!
冬天終於來了~
呀啦啦~ =ˇ=
個人非常喜歡冬日呢~
因為...
冬天有可以偷懶的理由~
冬天有可以吃胖的理由~
還有
冬天覺睡的特別的溫暖~
冬天不會讓我汗流滿身~
總之!!
冬天的優點非常多~




再來說說小兔的事
這可惡的小傢伙
牠好像忘了我了!!!
因為我太久沒抱牠了
牠好像從頭到尾只認識食物 = =
說到食物...
就想到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前幾天
外公.外婆和阿姨一家
來我們家玩
可惜拔麻都不再家
只剩我和我妹再家
所以我們當了小主人 ^^
在他們來我們家之前
妹剛好在餵小兔子吃點心
她就把小兔子的點心餅乾放在客廳桌上
結果.....
外公以為那是糖果 = ="
(有紅有綠還有黃的)
他就把那包愛兔點心拿來吃... = =
(唐...就是你送的那包)
之後阿姨發現了
阻止了外公天真的行為
看來
不只小孩子會亂拿東西吃
老人家也會這樣
下次我們會把東西收好的 = ="
(有點想知道小兔點心的味道是怎樣的說~)





小兔好像越來越不怕陌生人了
牠的毛越長越厚了~ =ˇ=
小兔子耶~
你要撐過這個冬天喔!!
們還要一起過好多個冬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