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想要學習記帳了
因為都不知到自己確切的花了多少錢
再加上
拔拔一直灌輸我們理財的觀念
所以今天去買了一個本子
來當我的記帳本
我統計了今天的花費
天啊!!!
實在是不得了
我一天就花了522元 0.0
實在太誇張了!!
522裡面包含了250的網路和瓦斯費
今天下午
我又去買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花了147
再加上我的吃飯錢
我以前都不知道
錢花的這麼快
我這禮拜的生活費
被我花掉了一半 = =
記了帳以後
才發現我的錢花的很兇!!
還好我上禮拜的生活費還有餘額
可以支付我這禮拜的生活
我該改改我的消費習慣了
看到好吃的.可愛的.想要的東西
我都會很想買
這樣的我好糟糕
希望開始記帳以後
我就不會再亂花錢了....

對了~
今天我很開心唷~
因為我買到了一直很想要的絕版小說~
是一位我非常喜歡的作家唷~ *=ˇ=*
我找了那本書好久了!!
可惜那本書太搶手了
連博客來都沒貨了耶!!
(因該是我太慢去訂貨才對吧 = =")
我一直相信在苗栗絕對會找到那本書的!!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給我找到啦~
(而且是僅存的最後一本唷~)
開心指數----爆錶!!
下次我想要看日本雅子妃的書
(就是那本裡面滿滿的宮廷秘辛的)
還是誰有呢~?
借我借我~ =ˇ=

再來說說小兔吧~
那隻可惡又可愛的小野蠻
牠昨天用它銳利的小爪子
抓傷了我的手... T^T
然後我罵了牠說....
笨小兔你知不知道這樣我會痛耶!! =皿=囧
但是.....
小兔卻用無辜的大眼睛一直看著我
一副聽不懂我再說什麼的樣子
牠那小模樣超級可愛的!! >W<
我的火氣頓時全消了
沒辦法
我真的很喜歡這可愛的小東西~ =ˇ=
我.超.愛.牠~




這就是小兔的傑作 = =



好可愛的臉龐 >w< (我中了兔子毒)



牠的小爪子有夠尖的!!
可是我不敢幫牠剪....
怕弄痛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