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0=
最近睡覺睡的是很不安穩
是不是該考慮一下
換個枕頭之類的
這兩天一直做很奇怪又不吉利的夢 = =
我今早甚至夢見
自己是個通緝犯耶!!!
(懸賞獎金很高的那種)
然後我在逃亡
可是我突然很想見我的父母和家人
好想好想念他們
我一直哭....
所以我想盡辦法要回家
巧妙的閃躲過重重警察的埋伏和陷阱
快到家的時候
我見到了我媽
很開心 ^^
可是沒見到我爸
所以我就繼續往回家的路走
一樣
我小心的躲過警察
歷盡千辛萬苦
我終於平安到家了
突然家門打開了!!
我爸出現了
可是我正要開口跟他說話的時候
鬧鐘就很不識相的響了 = =
回想起來這夢還挺刺激的!!
在夢裡
我還遇到我的壞心鄰居
他們居然就是告密者!!!
害我行蹤暴露 =皿=囧
(現實中的他們根本就是)
讓我恨的牙癢癢的
我覺得我可以去當特務了~ ^0^
我好厲害耶~
可以躲過警察的說~~~

還有啊
昨天我夢到我的右手
整隻都紅紅濕濕的!!!
而且好沉重抬不起來
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很害怕的說
但後來想想
那股濕意
說不定是我無意識流出的口水 = =
然後我想用右手擦掉
可是我的右手卻被我的身體壓著
我想因該是這樣吧... = /// =(臉紅)

可是我覺得最近過的很幸福啊
人家都說
夢都是跟現實相反的
我想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我有一堆吃不完的零食
還有一隻我很寵愛的兔子
=ㄦ=
說到小兔
我就想到
前幾天我不小心用籠子門夾到牠的鬍子
然後小兔就自己用力的把鬍子扯掉
(牠狂甩頭啊!!)
小傢伙一定痛死了 >0<
我也心疼死了 >M<
真是對不起捏
原諒粗心的我吧...
下次我會帶更好吃的餅乾回家給你ㄔㄛ~ ^0^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