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啦啦~
今天我要回家啦~
可是...
今早有討厭的考試
而且也是討厭的老師 = =
林老師今天還是沒來
是學長監考
老師一口氣出了兩張試卷
翻譯好像沒有特別難的字
我昨天晚上真的做白工了 = =
寫了三個小時
我只翻譯了一張
另一張就隨他去吧
我急著回家
沒空理它

到了火車站
很不幸的
遇到討厭的人 = =
不過那還不會影響我回家的好心情
唔.....
我好像太久沒坐火車了
我暈車了 @@
下車的時候很想吐
然後跟麻還有妹去愛買
買一堆零食~~~
因為妹要去畢旅了
然後就回家了
我看到思念已久的小兔
整個很開心~~~ >w<
兩個禮拜沒見了
小可愛還認得我
牠也乖乖的給我愛的抱抱~
然後我把牠從籠子放出來
小兔就跟著我的腳步跑來跑去
呀~~~~
整個好可愛啊~~~
我馬上給牠吃了牠最愛的餅乾~ =ˇ=
小兔兒吃的好認真好努力喔~
ㄆㄆ =ˇ=
看到這可愛的小傢伙
什麼壞心情就沒了


不過.....
我們家的小兔好野蠻啊
牠一點都不溫馴
這讓我好傷腦筋
牠什麼時候才會乖乖的給我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