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0<
今天我不想去上學!!!
(心中的吶喊)

早上6點多起床
看看外面的天氣狀況
風大雨也大
但是沒放颱風假 = =
學校也沒有任何要停課的意思
(通常這種情形不就是停課的好時機嗎??)
只好認命的起床刷牙洗臉
準備去學校上課
我真的很不想去學校上課
因為翹體育課就要補假單
非常的麻煩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去上學了
早上好冷喔... =0=

來到學校
學校沒什麼人
因為才7點多
我始終不明白一件事
為什麼我們學校的風
不論什麼時候都是這般的強大??
我穿著雨衣寸步難行的走向體育館
風很大我前進的很慢
好不容易到了體育館
脫下了雨衣
站在窗邊悠閒的吃早餐
看著底下走動的人群
他們每個都很辛苦的在跟大風大雨戰鬥
只可惜
他們都戰敗了
因為他們的武器太弱了!!
不......
應該說
是風太強大了!!!
一下子就把他們的傘給折斷了
真是各種姿態的人都有
有些人就算是傘被吹壞了還是要硬撐
有些人就乾脆放棄不撐傘了
他們不覺得穿雨衣比較快嗎??
至少他不會讓你一下子全都淋溼

等了好久
體育老師終於來了
這種天氣大家都喜歡遲到
今天打羽球
我好像拉到腳了
整隻腳在抽痛的感覺
上完體育課
外面的雨還在下
所以我繼續去上微積分
到了中午
雨停了
但是風還是一樣大
所以
我的朋友們
決定要回家了
我也很想要回家
所以我就翹課回家了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到家
因為路上風很大
不能騎太快
最誇張的是
我明明騎左線道
卻被風硬吹到右線 = =
所以我一路蛇行回家~~~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