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
我快咳死了 =0=
最近的病毒真是越來越厲害啦
連抵抗力很好的我
也被傳染感冒了
非常的不喜歡咳咳咳
感覺都快要咳出血來了
聲音也沙啞的難聽
我要恢復健康啦!!



呀啦啦~
我今天又跟我最愛的小兔
暱再一起一整天了
我越來越愛她了~   
My best love is 小兔~  

想到下禮拜不能見到牠
心情就沒由來的煩躁.....  =︿=
最近真是被考試弄昏頭了 = ="



魚真是一種很黑暗的生物
他們都在肉裡藏針
當人們在食用他們肥美鮮肉的同時
也要小心他們的"暗箭"
今日食晚餐的時候
差點又中了鮭魚排的"暗箭"
還好我的牙齒很機伶
先把魚刺咬出來了~  =ˇ= 
我還以為鮭魚是最無害的魚類
沒想到他們也有小骨頭 
啊~~
我真是不適合食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