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0<
快不行了!!!
我的鼻子要廢了 T^T
每次季節交替
我的鼻子就要受折磨
每天早上都打噴嚏打很厲害
使得最近衛生紙用的很兇
然後啊
最近也很容易感到寒冷
之前都不會這樣的說
不禁感到懷疑
我的身體有老的這麼快嗎 = =
吹點冷風就感到手腳冰冷 = ="
我因該喝點湯藥之類的東西
來補補身體的氣才行了

啊~~~
我最愛的冬天要來了
很高興呢~
可是我受不了一直打噴嚏


對了對了
聽隔壁的老人家說
小兔非常的害怕寒冷
所以啊
我最近很煩惱
不知道該拿什麼東西給小兔保暖才好
想到最後
覺得乾草因該是不錯的東西
小兔似乎也很喜歡乾草
(之前曾拿乾草給牠鋪過窩)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弄乾草
因為現在好像不是那種草的生長季節
這個讓我好傷腦筋
還有還有啊
小兔還是一樣的膽小
一有陌生人接近
牠就會被嚇到
然後就會去撞籠子
牠的頭頭都被牠撞到光禿禿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牠怎麼辦
雖然養兔子很麻煩
但對於飼主來說
這些都是甜蜜的負擔~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