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微積分的時候
老師看大家都很想睡
所以找話題要來跟大家聊天
後來我們提到了KK音標
我就跟周珠珠說
我幼稚園就學KK音標了
周珠珠就很驚訝
坐在前面的EG似乎也聽到我們的談話
也很驚訝的翻過來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並不是每個人都讀雙語幼稚園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是上幼稚園就開始學英文了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錯誤的
之前幾乎都沒跟朋友們談過幼稚園這個話題
國小到大學都沒談過
這也難怪我會有這種錯誤的想法
不過話又說回來
其實讓小孩太早學英語
好像也沒什麼用
因為我的KK音標還是不太行啊 = ="
花了這麼多錢
最後只讓我記住了一個單字
那就是Apple
因為小時候我還滿喜歡蘋果的說~ ^^


說到幼稚園
讓我想到好多事情
雖然那時候還小
但是我還是會記得一些事情
我讀過兩所幼稚園
兩所都是雙語
唯一不同的是
其中有一所是信奉天主教的
這也是我讀的第一所幼稚園
現在回想我在這所幼稚園的種種
覺得......
有些丟臉 = =
因為....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全裸演出喔!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幼稚園最喜歡辦園遊會了
就在某次的園遊會
老師叫大家回去跟媽媽要一條絲巾
我就跟我媽媽要了
但是我媽的絲巾是薄紗的那種
(若隱若現啊~性感的很呢!)
我也不清楚老師要那條絲巾做什麼
到了園遊會當天
小朋友們都被叫到操場上為圓圈圈
然後腰上幫著跟媽媽要來的絲巾手牽手跳舞
我覺得我那時候真的很傻
完全不知道要幹麻
我並沒有跟大家一起換衣服一起去操場
後來可能是老師發現我不見了吧
就跑到教室來找我
然後二話不說的就把我的衣服脫了!
(老師是女生喔!)
然後綁上那條"濛濛"的絲巾....
到操場上跟大家手牽手圍圈圈跳舞
事後我來得到了一包糖果和一個會飄的汽球
我記得我當時因為那包糖果而感到非常的開心
事實上我那時候並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
可是現在的我回想起來
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丟臉 = /// ="
說到那個幼稚園老師
我就有一肚子氣
這件事我一輩子都記得
雖然那時我只有五、六歲
但這件事情我還是記得很清楚
小時候我的數學很差
我總是很樂天的想著
會不會數學又沒差
我就常常不寫數學作業
但是我會寫123
後來那個老師
就出了一張全部都是數學的作業紙
要我帶回家寫
我當然沒理他啊
玩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是
後來隔不久
我一直都沒交那張作業紙給老師
然後老師就跑去跟我媽說
結果那天回家我被修理的狠慘
我人生第一次因為不會算加減法而被揍....
後來我開始重視數學作業的重要性了
(至少我開始會亂寫一通了總比空白來的好)


後來我們搬家了
因為一些事情所以搬家
搬去新屋
但過了一陣子又搬回楊梅了
這是我又換了一家幼稚園
這個幼稚園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回憶
後來仔細想想好像還是有的
小時候大家因該都是"視糖如命"吧
至少我就是那樣的人
過程我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有人覬覦我的糖果
把我的糖果騙走以後
就完全不理我了
那時候的我真的很生氣耶
不過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白癡又很好笑
在這個幼稚園的日子很平淡
就這樣畢業了
說到畢業
我還想到
那時候的我
好像穿不起來小小學士服
因為學士服太小見了咩 = =
(我小時後又沒很胖 =3=)


不知不覺回憶了好多喔
或許哪天我還不不經意想起其他的事吧
啊~ 幼稚園啊~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