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我在整理不要的書
參考書漫畫書雜誌...
恩....
丟了兩大袋 = ="
然後我翻到了我高中的聯絡簿
就打開來回味一下高中的往事
驚訝的發現....
聯絡簿裡的日記
寫的事情好像都不是怎麼快樂
而且好枯燥....
字的間距也好大
也發現
每天幾乎都會出現"無聊"這兩個字
想想當時我怎麼不寫快樂的事呢??
因為....
當時真的不快樂
每天都有很沉重的課業壓力
班上又.....
同學又.....
老師又.....
社團又.....
不過所有的不快樂
因該是二年級才開始的
一年級的時候還很天真的感覺~
有點好笑~
現在
這些東西看在我眼裡
是很珍貴的回憶
腦子裡突然出現很多高中的畫面
還有我漂亮好看的制服
不過
已經被我妹拿去做小孩的圍兜兜了
剪的亂七八糟的
真讓我心疼
還好有另一套可以保存~

對了
今天在幫小兔擦藥
牠還是一樣不乖乖的給我擦藥
因為牠怕痛
這時候我就拿出了兔子點心
一邊哄牠一邊幫牠上藥
牠真是好騙的孩子
有糖吃牠就不怕痛痛了~
整個好可愛呀~~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