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對~
再過兩天就是中秋節了
當然啦
中秋少不了的就是烤肉
我們家今天就來烤肉了
今天都沒烤什麼青菜
因為青菜都很貴啊
嗯嗯
然後今天跟我的姐妹們
聊了一些天~
感覺還不錯~
好久沒有這樣跟姐妹們聊天了~ ^^
整個讓我開心~
今天的烤肉
個人覺得沒吃什麼
可是我卻飽的不得了啊




對了!
今天小兔還被麻麻打了
我覺得很心疼很心疼
可是沒辦法阻止
因為...
真的是小兔不乖
小兔做錯事了
所以麻麻才會打牠
還有啊
他今天又在東撞西撞了
然後頭頭就受傷了
好像傷的滿嚴重的
因為我幫牠擦藥的時候
牠會一直閃
好像很痛的樣子...
唉....
兔子寶寶
你什麼時候才不會這麼頑皮呢?
當個乖寶寶
麻麻會更疼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