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越來越後悔修環化了
那個老師真的是機車到極點了!!
為什麼學校會請來這種老師啊??
我總共有兩科必修在他手上耶
完了完了 @@
看來以後的日子不會太安逸....
那個老師擺明了就是要把我當掉的感覺 = =
真是討人厭
知道嗎
他的環化要寫報告耶
重點是
他的報告規矩很多!!!
字的大小是12
字的間距要1.5
字體一定要標楷體
還要把作者出處都寫出來
還要寫網頁日期
還要目錄跟導引
還要使用學校的資料庫
(我根本沒用過 = =")
整個就是很麻煩很複雜
他一定是處女座的 = =
我都不懂到底要怎麼做那份報告了
真的是難倒我了.... = ="
不過還好他今天沒有講很多英文
可是我還是受不了了
所以........
先提前回家過節啦~ ^0^y
各位重修的同學們你們好好加油吧~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