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今天是My的Birthday~ 
有收到大家的祝福  
很感謝大家~ 
3Q  Everyboday~
but........
今天卻不是我的Lucky Day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去重修環境化學
本來以為新來的老師會比較好過
沒想到........
踢到鐵板 = =
全程英文授課
投影片是用英文的
講義也是用英文的
考卷也用英文
老師講課也是用英文...   = =
老師只有對比較專業或著比較艱深的英文單字做中文解釋
整個崩潰 
就算是英文老師也不會這麼上的吧
我們班還有好多人來修這門課的說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頭痛
對了
重修環化的同學還是那些一起重修普化的老班底
我想......
這對我的重修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大家的等級都差不多
暑修會不會比較快一些呢??
我覺得我已經被當了 = =



所以
今年的生日願望是


希望環化老師不要當我!    >0<


周珠珠說這是難度A+++級的願望
這個我也知道啊
可是這就是我的願望啊
不然世界和平這種願望的等級就會比較底嗎 = =?
等到石油只剩一滴的時候
世界很難在和平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wl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